拉面爱好者

后续吧?

可夜凌云的手就是长得好看呀?小姑娘心里腹诽着,看着自己亲亲大哥给自己做检查,夜主任提着个小喷壶这喷一下那洒几滴,捣鼓仪器那样仔细的侍弄着那盆风信子。

“好了,你这几天就给我安稳待着。”

“我不我要去看龙莹姐的新店开张,她还要我给她做模特呢!”

“做什么模特乖乖做你的病人。”

语气斩钉截铁完全没有商量余地的大医生啪的合上夹着检查结果的文件夹连眼神也没有分给前辈一个转身迈步姿势十分的走出病房。

面对风影这种不顾后果的任性请求对他来说已经成了写病历上手术打夜凌云一样的平常日常了。

然后通常替风耀收拾残局的都是那个十次调戏后辈九次被打的夜主任——一次不被打是因为风耀去参加研讨会隔着手机打不到他——当大医生回来后是怎么一回事整个心内科都很默契的封印了关于那天的记忆。

就在那一天,放任多年的夜凌云终于记起了一件被他遗忘很久的事实,他的可爱后辈,是属虎的——野的那种。

风影小姑娘在大哥毫不留情的回绝自己之后,淡定的平移了视线锁定了肇事后准备悄悄溜走的老司机。

“……你这逃跑的姿势真像偷了鸡的…那啥。”

小姑娘稍微顿了一下,给老司机留了点面子。毕竟自家老哥行不通的话,只有夜凌云才能让她顺利走出医院大门了。虽然天羽大姐也可以帮自己,但是在去龙莹姐新店这种事情上,那个可以用钱砸塌医院的女人是绝对希望自己在此刻被推进手术室的。

“咳咳,别想了我是不会帮你的。”

夜凌云尴尬的清了清喉咙没被风影咬一口的大手拂过那被火麟飞嫌弃的大背头时,玫瑰色的眼睛毫不避忌的直视着坐在床上的小姑娘。

语气斩钉截铁到没有商量的余地。

风影啧了啧嘴,火气蹭的就冒到了头顶。

“夜凌云……!”

“你别那么激动,你那可怜的小心脏可承受不住你大喊大叫。”

夜主任风轻云淡的一句话就浇灭了风影的怒火,甚至将她整个人浇了一个透心凉的寒冷。

“你知道你活不久了。”

夜凌云倚着窗的模样一向好看,尤其在夕阳底下的时候。学生时代的他就曾靠倚着教室窗台看夕阳的一张图片瞬间爆红整个学校,白色衬衣银色耳环,属于少年还略现单薄的身体被风吹拂着,线条优美的侧脸被烧红的夕阳光镀上金色的轮廓,那股清新文艺的范儿,俘获了多少女孩子的心。


现在的他倚着墙,窗外有金色的阳光攀爬着他的小腿,少年长成男人那样笔直修长的挺拔身材裹着贴身的暗紫色衬衣打着白色的领带,玫瑰色的眼睛透过浮尘注视着床上低着头的黑发小姑娘,一身不务正业的轻浮被白大褂尽数藏起。

“……别忘了,我也是个医生。”

风影的确有些忘了,夜凌云是个比她哥还出色还优秀的医生。

风影的检查是夜凌云安排的,手术方案是夜凌云拟的,查房护士护工等等一切都是夜凌云着手处理的,甚至她哥在她的手术上出了纰漏也是夜凌云套起消毒手套把她从死神手里夺了回来。

“我知道啊,我活不久了,我从出生就被告知,活不到十八岁,可是……我已经二十岁了啊,我已经多活了两年啊,我已经活过十八岁了,我已经二十岁了啊!!!”

评论(7)

热度(18)